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第六届社团文化月暨职业教育开放周活动启幕

作者: 时间:2018-04-29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学生记者 胡衍松 郭彩彩 图/记者 曾刚)浪漫樱花季,共筑职院梦。4月15日上午,我院社团文化月暨职业教育开放周文艺演出在天一剧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月暨职业教育开放周活动正式启幕。院长陈海峰、党委副书记周元国、副院级干部陈穗川及近万名师生、市民共同观看了开幕式文艺演出。

本次文艺演出以院大学生艺术团和十堰市美之春舞蹈中心共同演奏的歌舞《绽放》拉开帷幕;接着由院健美操协会和街舞协会表演的《逐梦青春》韵味十足、活力四射;一首由小丫子合唱团演唱的美妙歌曲《樱花又开放》轻柔悠扬、舒缓宁静;集诗意与情意为一体的京剧表演唱《梨花颂》展现了京剧中的精髓;《爱在蓝天》由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们以优雅的礼姿、规范的动作展示了航空礼仪;有着唯美意蕴的《花香彼岸》余音绕梁、沁人心脾;大学生艺术团演唱的《六口茶》更是彰显了少数民族的文化和风情;太极中的柔与刚在《武当神韵》中表现得淋漓尽致……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致紧凑,演出在歌舞表演《美丽中国走起来》逐渐走向尾声,樱花、活力、文化等元素一线串珠、精彩纷呈,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连日来,樱花大道内1000多株樱花美不胜收,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游客。游客纷纷驻足观赏,或在花下拍照留念,或徜徉在校园绿色生态环境之中,享受着难得的樱花盛宴。第六届社团文化月暨职业教育开放周活动期间,以“社彩缤纷、团聚梦想”为主题,“护花使者”志愿服务、“樱花祭”动漫展、樱花诗会、樱花之星评选、“‘追天杯’寻找校园诗人诗歌征集大赛”等四大类61项精彩的学生社团活动将陆续登场,充分展示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学子的青春风采,让广大市民感受到高校校园文化的多彩魅力。

演出组图:

上一篇:我校探索公选课与社团活动有机融合育人新模式

下一篇:“寻找最美校园诗人”诗歌征集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