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追天文学社换届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6月24日晚六时三十分,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了大学生记者团和追天文学社换届仪式。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党委宣传部大学生生记者团指导老师陶亿,以及各兄弟社团的负责人。

活动由大学生记者团徐莹主持,首先由记者团团长刘帅和文学社社长王世博作总结性发言,他们总结了过去一年社团的成果并对下一届干部给予厚望。接着由新一任记者团团长李天琪和文学社社长易继伟发言,他们勇担责任,讲述了自己的任职感想和未来规划并表示自己会为建设更好的社团而不断努力!大会进行第四项,由陶老师为大学生记者团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由上一届社长公布荣获优秀学生记者和荣获文学社荣誉作者、优秀社员名单。

最后,由陶老师为两个社团的发展做指导工作,他指出,社团的发展离不开每个成员的努力,齐心协作团结友爱方能创造更好的社团未来。

换届大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新一届干部也开始了属于他们的新征程。同时,欢迎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到文学社和记者团大家庭中来!

上一篇:第五届“追天杯”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篇:第四届“追天杯”征文大赛结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