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第五届“追天杯”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3月1日中午12点30,追天文学社在3201教室举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追天杯”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校党委宣传部陶亿老师、追天文学社全体成员,知行读书社和风华诗社社团负责人。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追天杯”征文大赛由追天文学社主办,大学生记者团、知行读书社、风华诗社协办,设置了“奋斗正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诵华章载豪情,歌赤心以明志”“魅力职院,我爱我家”四个话题,征稿历时一个月。

本次颁奖典礼由湛卉玲主持,她提出,文学是点缀生活常态的底色,征文大赛自推出后,得到学校学子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投稿,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多角度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收到各类作品80余篇。

据悉,此次征文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与会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并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参与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写作能力和文学素养,对营造高雅的校园文化,加强校园的学习氛围起到促进作用。(李天琪 罗洋阳)

上一篇:湖北工业职院2023级“迎新杯”征文启事

下一篇:追天文学社换届仪式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