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 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湖北工业职院2023级“迎新杯”征文启事

作者: 时间:2023-11-11 点击数:

一、活动背景及目的

新学期,校园育人环境提升工程使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同时也迎来了2023级新生。为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培育良好的行为习惯,今秋,学校正式启动了“大学生修身计划”。

为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文学素养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湖北工业职院报》编辑部、追天文学社特举办2023级“迎新杯”征文活动。

二、征文主题

1、湖工职院·我的家

2、修身.成长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指导主办单位

指导单位:湖北工业职院党委宣传部主办单位:《湖北工业职院报》编辑部、追天文学社

五、活动内容

(1)投稿时间

2023年11月5日-2023年12月5日(2)投稿方式

以WORD文档方式投稿至QQ邮箱2028404096@qq.com(追天文学社官方账号邮箱)

(3)投稿要求

A、主题明确,正能量积极向上;B、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严禁抄袭,若发现抄袭行为取消参赛资格;C、除现代体诗歌以外的文体不限,字数要求在800字以上。

六、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作品思想性和艺术性进行评选,奖项及奖品设置如下:一等奖1名,授予荣誉证书及奖品;二等奖3名,授予荣誉证书及奖品;三等奖5名,授予荣誉证书及奖品;优秀奖若干,授予荣誉证书及奖品。

七、注意事项

1、一旦投稿通过,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共享版权,可在相关媒体上展示、展播。

2、本次参赛作品择优在《湖北工业职院报》、追天文学社网站、追天文学社官方公众号等媒体刊发。

《湖北工业职院报》编辑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追天文学社

2023年10月31日

主编:胡昌龙 副主编:曾 晨 负责编辑:陶 亿

下一篇:第五届“追天杯”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