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省大运会男排第二名和乒乓球男团第三名

时间:2018-06-0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涛)61日至3日,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乒乓球比赛分别在华中师范大学和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我院排球队获得丙组(高职高专组)男子第二名,乒乓球队获得丙组男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单打第五名和第八名。这也是我院在排球、乒乓球赛事上所获的最高奖项。

我院排球队共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本届比赛。比赛中,我院排球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力克强队最终获得第二名的成绩。

\

我院乒乓球队共派出4名运动员参加本届比赛。团体赛中,小组循环和淘汰赛阶段我队凭着顽强的毅力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中遗憾的以1:3负于本届冠军,在铜牌争夺战中战胜武汉城市职业学院队最终获得第三名。单打比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两名运动员进入八强,最终分获第五名、第八名。

\

本届赛事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共同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和有关高校共同协办。运动会是对近年来各院校体育改革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是强化院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的重要赛事。

新闻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