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学- >> 正文 - 校园文学

校园文学

该来的总会来 该走的却无法挽留

作者: 时间:2019-07-29 点击数:

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逢,总会演绎出一份浪漫,离别时的每一次相拥,都会挤出内心的痛感。人生不过就是一场旅途。这一路走来有很多的事是我们无法掌控的。所以每当我心情不好时的时候,经常问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没有什么。如果你觉得烦闷,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总是在原地徘徊。如果你的生活处于低谷,那么就背上旅行包,去订一张车票,去一些从未去过的地方吧。

2018年,不平凡的一年。不经意间回

想在已经过去的200多个日子里,我得到了什么,我又失去了什么。可能是一个小的习惯;可能是朋友的一句问候;也可能是遇到了一个她,或是一场未知的旅途。我们都希望生活能够丰富多彩,可悲伤的事总是值得回忆。每当自己闭上眼睛在被窝里思考的时候。慢慢的感觉到,其实这种悲伤也是一种生活状态或者说是一种必然的形式,我们没有必要在痛苦的时候让自己想明白,难过就难过吧,想哭就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大声哭出来吧。

我曾经以为友情可以地久天长,就像爱情和亲情一样。我一直以为与朋友间最好的友情会成为直言不讳 不需携带面具登场。但我不知道时间时间这个神秘的东西会带走我太多东西,带走了我最好的朋友,带走了我曾经对他的那一种信任。这种悲伤让我弥漫了数月,甚至连高考都带有了这种思绪。当一个人喝着啤酒想着那曾有的难过再加上高考的失利。当听到黄渤的《去大理》,我不由自主的有了去大理的想法,便马上在网上订了一张去云南的火车票。旅途的火车上听着那首老歌无

意中悟出了一些道理,那些生活了半辈子的夫妻离婚了,才明白原来爱情也会有破碎的一天;当见到相濡以沫大半辈子的父子反目成仇时,才明白原来亲情也会有破碎的一天。

都说古城充满情调感,在那里结识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脑子里充满也许爱情就在洱海边的歌词,当身临洱海让我感觉心旷神怡。也许生命就像是一场从起点开向终点的列车,有的人结伴同行,有的人在沿途挥手告别。有何来去之论。

追天文学社 干智伟

上一篇:给你的第十九封情书

下一篇:让我再看你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