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 2010/04/26 17:26:06

 

   

    4月25日上午,院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辉及所有参训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周涛老师主持。本期培训班于4月10日开班,各党总支、支部推荐18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经过严格的考勤、考查和考试,共有170名学员顺利结业,经过各小组民主投票有18名学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李部长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首先,由各小组学员代表及班委会成员代表等9人作汇报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谈到,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的认识,提高了对共产党先进性的根本认识,明确了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为思想上组织上入党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并表示要以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高自身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积极创造条件接爱党组织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接着,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李部长为朱慧等18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勉励他们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励,永葆先进。
    随后,李辉部长针对本期培训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参加这次培训班并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接着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并从组织安排、课程设置、学习情况等三个方面对于本期培训班取得的良好效果予以肯定。最后,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时刻注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四要脚踏实地,经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至此,十堰职业技术学院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录入:周涛    责任编辑:周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
    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
    一分钟!习近平最新谈斗争…
    习近平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
    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
    校党委举行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电大(教院)召开期末总结大…
    魏文芳参加机关一支部主题党…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

    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湖舫》频道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电话:0719-8126126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湖北工业职院大学生活动中心